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2 16:56:10

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学院第三届2次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党员”的决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题为“周永开:初心不改、守望一生”的先进事迹专题报道,影片讲述了周永开同志一生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先进事迹。周永开同志在职期间,恪尽职守、苦干实干,带领广大群众植树造林,推动原巴中县林业发展成为全国先进,顶着压力查办大案,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离休后,他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牵头组建退休干部义务护林队,不遗余力参与万源市花萼山护林造林,推动花萼山建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始终以旺盛的革命热情坚守“人可以离休但共产党员永不会离休”的朴实承诺。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下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评细则的通知》。

任孝勇作学习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对照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切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初心使命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担当事业发展的责任。

三是要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核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考评促落实,以落实回应考评,同时要做好学院自身的考评工作。(文/曾清)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