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内江职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单招考试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9 08:51:48

3月23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完成四川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生处、校团委召集22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单招考试志愿服务工作中,为考生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帮助与支持。

当天早晨,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内江职院考点和内江师院、内江三中与实验小学分考区,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服务工作。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面带微笑,热情地为考生们提供指引、解答疑问,协助考生进入考场。在考试期间,志愿者们不仅负责现场安检、存物管理,还积极协助处理各种突发状况,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他们的耐心细致和无私奉献,让考生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也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单招考试共有10151名考生参加,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投入到服务工作中,不仅为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内江职院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据了解,内江职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的价值和意义。(文/图 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