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1 09:47:23

5月23日,学校在教学楼121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基地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的工作,并安排2023年的工作。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万春主持。

首先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刘禹廷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会精神,并对2023年统战目标考核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民革、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知联会就2023年计划、重点工作、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发言。

李万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会议中的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让与会人员更好理解和把握会议。接着他通报了2022年学校发展的情况,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三项工作中作了重点强调: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各党派、知联会要通过建机制,搭平台,重教育,强实效,强化组织建设。二是开展调查研究。各党派、知联会要根据学院实际,通过社会调研、参政议政、联谊交友等工作,努力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内江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聚智聚力。三是深化各类活动。通过开展学习、观影、书画交流等活动,全面展现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机关五个支部统战委员、各二级学院统战委员;市、区政协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文/图 党委统战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