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谢婧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师生讲形势与政策暨专题党课

来源: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3 14:54:50

6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师生作了一场形势政策课暨专题党课。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裴永健主持,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课堂中,谢婧通过生动朴实的语言,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目标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辅导,回顾总结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一代代共产党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卓越的历史贡献。整个专题辅导重点突出、视野开阔,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谢婧讲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参课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依托“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载体和平台,常态化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结合,同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同扎实推进各项学习工作结合,凝聚起实干担当、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和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内职发展的强大动力。(文/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