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动态 >> 正文

学校首届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信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17:25:33

5月31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300余名师生齐聚408学术报告厅,以“共读经典・党史领航”为主题的为期一个多月的首届校园阅读文化节(网络文化节)颁奖暨闭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出席此次闭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党委常委、学工部(处)部(处)长马炳利、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主持闭幕式。

吴莉萍首先对本届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说:“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与读书活动紧密结合、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多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了省、市、校组织的各级读书活动16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受好评。”

颁奖典礼上,马炳利宣读了本届活动的获奖名单,共有80名同学分获四个单项活动的一、二、三等奖,8个班级获得“书香班级”称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马炳利、吴莉萍为获得“书香班级”的班级颁奖。

最后,谢婧作总结发言并宣布校园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胜利闭幕。她指出,为期一个多月的阅读文化节,全校掀起了读书的热潮,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共计1.1万余人次参与了阅读活动。本届活动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活动质量都是历年之最。希望在今后的阅读文化节中能借鉴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总结不足。尤其是要更好的利用信息技术将评比细化、量化,将阅读文化节越办越好,办成学校一项有代表性、有内涵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至此,本届阅读文化节暨网络文化节圆满结束,但阅读中弥漫校园的浓浓书香不会就此淡去。全校师生会继续将阅读刻入生命的篇章,将读书进行到底,为浓厚校园“合”文化氛围贡献力量。(文/图 图书信息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