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职视野 >> 正文

2018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两会重要内容+热点概括总结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02 09:08:09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要内容、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改、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等相关内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这次会议议题多、分量重,受到了举国上下和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与代表共商国是,就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等一些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分组审议讨论情况,关于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要意见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政治性强、议题重大 、领导重视,委员参政议政热情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他还谈了自己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会的感受和体会。

“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2018两会改变你的生活

2018两会改变你的生活

2018两会改变你的生活

2018两会改变你的生活

2018两会改变你的生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