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沱江潮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0 16:24:08

9月17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素质教育部主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教学楼309沱江潮讲堂开讲,特邀内江市妇幼保健院业务副院长、妇产科主任医师、内江市妇产科学科带头人、四川省临床技能名师、四川省生殖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范雪梅同志主讲,全院女教职工和女学生干部代表200多人聆听讲座。

范院长的讲座重点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妇女常见疾病的产生原因及防治,二是女性更年期保健,三是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防治。范院长就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女性疾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范院长凭借丰富的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从饮食、运动、心态三方面介绍了妇女保健常识,得到了现场女性的普遍认可和回应。

在讲座结束后,不少女教师和女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向范院长进行了咨询,范院长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气,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工会将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关爱女性健康,提升女性健康素养。(文/工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