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沱江潮 >> 正文

素质教育部举办“中华传统孝道”讲座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6 09:56:37

11月14日晚上,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天府职教行活动周”第二场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开讲,讲座主题为“中华传统美德:孝道”。素质教育部张业森老师和近500同学一起到场聆听。

任孝勇以对自己姓名中“孝”字的解释的独特方式开始了讲座,紧接着运用宏观理解与微观应用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传统文化中,忠、孝、礼、智、信、勇的内涵及传承传统孝文化精髓解决当今社会亲情之间交流沟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论语》中关于孝的论述的经典名言名句。

任孝勇的讲座亲切而充满激情,课堂氛围活跃,课后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文/翁莉)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