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内江职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9 09:16:28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粟珏琪)5月4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和优秀社会实践个人,以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

内江职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在总结成绩、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奋进、勇于创造,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实施“五育并举”,努力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职院校。全校青年要高举“五四运动”精神火炬,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用创新创造放飞青春梦想,用不懈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内江职院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游园活动,包括翻滚乒乓球、套圈大作战、趣味立定跳远、足式保龄球、蒙眼敲锣等内容,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庆祝自己的节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