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360余家企业单位参会,提供1.9万余个就业岗位,154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毕业生们仔细研读招聘信息,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咨询岗位信息,投递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

  “我想从事的行业是融媒体行业,目前已经在两家公司填了就业意向表,希望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简永鑫说。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的360余家企业单位参会,提供1.9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大型设备和机电设备、电子技术、互联网、IT服务、建筑与房地产、学前培训、贸易、交通物流、金融证券等38个行业, 354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据初步统计,共有154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华东介绍,为了使本场双选会成功率更高,内江职院先把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信息发给了每个毕业生,同时把毕业生情况发给了企业,使学生在足不出校的情况下与更多的企业接触,使企业能够更好地选择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