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智慧•赋能”——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在内江举行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7 10:28:37

2021-10-27 09: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22日,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智慧•赋能”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学术年会举行。

会议期间,全省部分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智慧•赋能”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教育新生态、新基建下的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变革、智慧教育的典型应用和未来趋势、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创新应用、高校信息化工作交流、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变革等内容展开了学术讨论与交流。

会议还宣布了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首批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宣布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案例获奖成员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重庆师范大学董玉民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智能教育的典型应用与未来发展趋势——重庆师范大学智能校园建设与探讨》的学术报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俐萍作了题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全面提升的信息化建设探索与实践——打造信息化服务生态、数据生态和质量体系》的案例分享。

“我们将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用好会议成果,并此为契机加快数字化建设与发展,构建起支撑质量诊改信息化平台,促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变革,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双高院校。”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刚表示。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