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川观新闻】内江职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2 16:18:35

粟珏琪 内江观察 张啸 川观新闻记者 郑志浩

7月1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师生代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早上8点,内江职院全体党员身穿白色正装、戴着党徽,在学术报告厅一同收看庆祝大会。大家全神贯注,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当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国歌时,大家情不自禁地一起高声歌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身为一名党员,能够见证这样隆重的盛典,能够看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内江职院机关一支部党员代表李艳表示。

“伟大的党给我们创造了优质的教育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用青春和汗水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内江职院商务管理系学生刘浴表示。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