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高雅艺术进校园”:电子科技大学交响乐团走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2 09:25:24

演出现场

本报讯(记者 蒋金凤) 5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交响乐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搭建起亲近艺术、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当天,音乐会在《红色娘子军》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乐团表演了《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瑶族舞曲》《太阳出来喜洋洋》等曲目。单簧管、小提琴、大提琴等不同的乐器之间相互碰撞,不同的乐曲之间起承转合,时而低声倾诉,时而高亢嘹亮。

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宛转悠扬的音乐让现场的师生们陶醉其中,回味无穷……电子科技大学交响乐团精湛的演出给师生们带来了强烈的听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这场音乐会让我感觉非常震撼,艺术的氛围十分浓厚,听了这场音乐会让我对音乐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和感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大一学生黄凯欣说。

市教育系统相关工作人员、 全市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计4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会。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