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10:48:35

3月26日下午,智能建造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学校篮球场如期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三、四名的比赛,由23建技一班对阵20建技五高一班,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最终,23建技一班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接下来,进行的是冠亚军争夺赛,由23建管一班对阵23道桥一班,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地角逐,赛场上,同学们配合默契,比分交替领先,球员们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同学,用拼搏与汗水为自己定格下热血青春里的闪光瞬间,在暖阳的照耀下,少年身姿熠熠生辉自信飞扬,谱写青春的华章,最终,23建管一班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全面锻炼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文/图 智能建造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