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党史学习励青春 经典共读展芳华——信息与电子学院开展“一院一品”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与电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2 11:23:21

4月26日信息与电子学院联合图书信息中心以“党史学习励青春 经典共读展芳华”为主题,在图书馆开展 “一院一品”活动暨校园阅读文化节“经典共读”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信息与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会干部。

活动在李英书记的讲话中开始,李英要求大家要通过学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对纪律的坚守,从党史中汲取信念,要学会珍惜生活,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回馈国家和社会。

随后师生们开展了共读活动,学生伍星和李志飞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师生们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分享了把党史学习运用到教学、科研、学习等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老师们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做好工作,推进学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吴莉萍作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保持读书的良好习惯,特别是党史书籍,要读出真理、品出信仰,重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用于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与时俱进传承发扬党百年大的精神谱系。

通过开展本次共读活动,在信息与电子学院营造和形成了全民阅读学党史、推动校园“合”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回馈国家和社会。(文/信电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