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开展“志愿服务 无偿献血”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2 15:54:51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11月2日,信息技术系组织2021级学生在教学楼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本着宣传“弘扬红色精神,用爱心温暖社会”为宗旨,各班主持人通过讲解PPT让同学们了解到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文明的体现,一种爱心的奉献。同时,还从科学的角度告诉同学们,血液具有很旺盛的代偿能力,献血后不但绝对无损健康,相反还能增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可减少人脑血管疾病,有益身心健康。

此次团课活动,不仅普及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在班级营造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气氛,同时也增强了所有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愿意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文/张超)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