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8 15:53:14

5月17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学工部(处)长马炳利,校团委全体人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分别围绕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马炳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谋划青年工作发展,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敢前进,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马炳利希望广大内职青年勇担新时代责任,以共青团百年奋斗史为指引,向前方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

会后,学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团队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校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