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4 15:06:0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引导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5月1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乙方以《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专题党课。

党课以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为脉络,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讲授突出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既讲故事又讲道理,全面回顾近代以来党和人民波澜壮阔的追梦历程,揭示蕴含其中的历史智慧和深刻道理。党课从党的艰辛历程、理论创新和辉煌成就等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张乙方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正确价值观,在教书育人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树立自信心;强化抵制错误思潮责任感,增强敏锐性,加强网络建设和监管工作,掌控话语权;要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履行好新时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凝聚前进力量,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文/图 通识教识与公共服务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