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4 11:20:01

为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10日下午14:00时,我校邀请内江市科防消防宣教办金牌教员曾杰为我校教职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曾杰通过血淋淋的真实火灾案例,向大家展示火灾引发的惨痛后果,警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曾杰详细介绍了火灾逃生的两点注意事项,一是离开火灾现场时要小心,二是注意因烟雾引发的死亡。同时讲解了家庭生活、工作中防火注意事项,还介绍了消防器材如灭火器具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有效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保卫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