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到成渝新经济产教融合基地考察

来源:信息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14:47:27

10月9日上午,信息技术系主任张果羽、党总支副书记李英、教学管理科科长周中一行到成渝新经济产教融合基地考察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基地负责人和部分入驻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谈。

会上,张果羽介绍了信息技术系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对基地相关情况的介绍,该基地以“产业+人才”双轮驱动模式,依托成熟的园区运营经验和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内江数字经济人才,并为其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完全做到以岗位来驱动职业教育,以企业用人需求来驱动产教融合;粟镇科技公司从公司简介、业务介绍、业务推广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张果羽一行还参观了部分入驻企业、基地的培训室和宿舍,企业准备通过本年的双选会到校招聘。

考察最后,信息技术系邀请基地负责人和入驻的多家公司到学校开专场招聘会,希望能与学生达成实习协议,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助力内江数字经济发展。(文/信息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