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素质教育部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9 16:41:35

9月28日下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1实训楼407进行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并领学。

会上,梁志荣围绕黄大年的生平事迹,讲述了他放弃国外优厚的待遇,返回祖国带领团队在航空地球物理领域取得一系列成就的感人事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播放了“黄大年归去来兮”等两个励志视频。教师们深受启发,纷纷发表感悟。

梁志荣在总结中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们能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争取在教书育人、科研教研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二是希望教师们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文/素质教育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