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团委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山歌》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8 16:09:27

9月23日,院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系(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学生代表200余人在现代教育中心集中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山歌》。

《山歌》是一部以脱贫攻坚为题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为创作背景的电影。讲述那些脱贫攻坚战中奋斗在一线的干部群众的感人故事,见证一方土地的时代变革和一个时代的辉煌成就。电影以浓郁的民族风格,强烈的爱国情怀,使得观影的团员青年们聚精会神,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情节。观影中有欢笑,祝福祖国的成功;也有感动落泪,感触脱贫过程的艰辛。

观影结束后,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的应爱贝同学表示:“脱贫攻坚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工程,扶贫干部用尽精力、耐心、毅力,投入真实的情感,甚至付出生命。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发挥青年学生的榜样作用。”

本次观影旨在让团员青年们更加了解党,热爱党,同时向团员青年们展现一线扶贫干部群众的鲜活生活,讴歌他们为祖国脱贫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伟大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让广大团员青年们在基层一线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文/院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