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专部举办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活动

来源:中专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4 17:25:53

12月2日晚,中专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绽放青春、筑梦未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晚会。中专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青春舞曲《GOOD TIME》中拉开帷幕,吉它弹唱《蓝莲花》和《光》勾起了青春的记忆;年代感十足的学生时代秀向我们展现了建国以来学生服装的变迁;唯美动人的舞蹈《绒花》、《青花瓷》、《琵琶行》和《牵丝戏》尽展青春如花的笑颜;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歌颂。最后,晚会在全场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晚会的举行,增强了中专部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中职学生奋进新时代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文/张玉婷 图/向智渊)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