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务管理举办“义务献血​”主题活动

来源:商务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4 17:16:55

近日,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开展了关于大学生义务献血主题团课,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团课中,主持人给同学们讲述献血的注意事项、献血的满足条件、献血的利与弊,接着开展了关于献血的知识竞赛问答,同学们积极性空前高涨,气氛活跃浓厚。

主讲人指出,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代表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型人际社会关系,体现了人的心灵升华和精神重塑,是创造和谐社会、热爱生命的体现,多一个人献血,就可能多挽救一条垂危的生命。

本次团课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志愿无私奉献的精神,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更加美好。(文/黄晓静 )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