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开展“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主题班课

来源:会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5 16:20:24

6月为“食品安全生产月”。6月21日下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了以“食品安全,关系你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整个班课围绕食品安全与生活展开,主讲同学通过图片、文字向同学们展示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饮食不当产生的后果和危害,以生动的情境再现现实生活中的诸多问题。以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添加剂的有关知识,结合地沟油事件、瘦肉精事件等,让大家明白,原来食品安全问题就在身边,我们每个人都应提高对食品健康的关注。

食品安全无小事,安全的饮食,从现在开始,让健康、平安的生活,常伴我们生活,希望同学们都树立正确的营养理念,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文:18财管2班 杨淑慧)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