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发展11名预备党员

来源:农业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4 15:17:02

6月5日下午,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在第四实训楼10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明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展对象及相关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按照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基本表现、政治审查、征求到的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同志自由发言指出优点缺点、提出意见建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等流程有序开展,大会逐一讨论了11名发展对象。

张明做总结发言,他对此次发展的11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提升政治素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系部和学院争光添彩。(文/农业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