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技术系开展2018年党政述职暨测评工作

来源:自动化技术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26 16:13:06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于2019年1月15日,在一实训楼407教室召开党组织书记、主任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副院长陈华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立群主持。

会前系党政班子对全系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意见征求,党总支书记邓立群、主任向六昭、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冬桃和第二党支部书记邓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上四位同志就2018年履职情况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政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评议表。

最后,陈华东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首先对自动化技术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且强调:“党建工作就是做人的思想工作”,要抓好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跟上国家的“主旋律”,做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用党建夯实根基,凝聚人心。陈华东希望,自动化技术系持续拼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文/自动化技术系)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