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1/24 15:55:25

1月22日,我院处、科级领导干部换届后的第一次干部大会在二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衡代清主持。

会上,院长彭方弟传达了2013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校区搬迁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和与会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从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当干部要过好“三关”;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要自觉遵守好党的各项纪律;要自觉接受监督等五个方面向与会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钦哲说:新任干部们要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好的领导,带好的队伍,创好的作风,出好的成绩,树好的形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的希望,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做一名合格的干部,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

衡代清以《勇于担当岗位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新一届领导干部的产生将给学院的建设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产生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希望。本次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切实转变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的一次重要的实践大会。”衡代清向与会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迅速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做一个讲党性的人;快速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做一个讲实干的人;加强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做一个讲品行的人。衡代清指出: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攻坚克难关键的一年。他希望与会干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头讲党性、讲实干、讲奉献,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整体向前,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