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校区搬迁工作动员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1/05 16:04:08

1月4日下午,我院新校区搬迁工作动员会在二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和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院长彭方弟主持。

会上,学院校区搬迁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党委副书记张钦哲就搬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了安排部署。张钦哲指出新校区搬迁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作,全院师生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服从服务搬迁工作,各系部处室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人,确保搬迁工作中不出差错、不出问题。在整个搬迁工作中,要贯彻高效、廉洁、节约的原则,相关部门要做好督查,对不廉洁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彭方弟说:新校区搬迁工作是本年度学院工作的大事,全院师生务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对待新校区搬迁工作,要认认真真、漂漂亮亮的打好这一仗,确保2013年上学期顺利开学。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