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4年四川省高职单招考试内江考点协调会在学校召开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5 17:37:35

3月12日,2024年四川省高职单招考试内江考点协调会在学校召开。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彤,市招考委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鲁英杰,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出席。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书记、院长刘明清对四川省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作说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任武传达了省招考委2024年高职单招和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介绍本考点高职单招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市委网信办、市保密机要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围绕组考工作进行了现场发言。

鲁英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单招考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保考备考各项工作,强化部门联动,完善方案预案,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

王彤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责、工作到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谨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做到预案、准备、演练到位,安全稳定属地原则到位,对考生家长温馨服务到位。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招考委和市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部份涉考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东兴区教体局、隆昌市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分管普高和中职的分管领导,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同志,内江师院、内江三中、东兴区实验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考点驻地相关保考职能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文/图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