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09:48:53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苏静、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曾跏到会指导。学校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副校长方飞、党政办、纪检监察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制定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对照“六个带头”要求,认真剖析问题和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任孝勇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挖掘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任孝勇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常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敞开心扉,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有深度,整改举措有力度,达到了促团结、共提高的预期目的。

苏静、曾跏对学校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得很扎实、也很成功,突出了“聚焦”“深刻”“真诚”“实在”的特点,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苏静、曾跏分别提出了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抓好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管理、持续用力加强党建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建议。

最后,任孝勇代表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对指导组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的建议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任孝勇强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认真抓好整改和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