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5 09:14:41

为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展示一年来共青团和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以此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加快发展,5月4日,学校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并讲话,学校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的献词在校园上空萦绕。校团委书记兰恒在致辞中说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大局,全面融入“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以“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主要方向,深化实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网络转型、组织提升”五大行动,为青年成长成才发挥更好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刚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颁发2021年度学校奖学金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宣读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优秀社会实践个人”的决定》。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华东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室长、优秀毕业生、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所有团员青年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家即将拥有出彩的明天表示期待和祝愿。任孝勇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理论学习热情高涨、素质提升活动同步开展、职业技能磨炼渐入佳境、报效祖国人民成为自觉,思想政治素养不断提高,职业精神得到确立,职业技能不断提升。

任孝勇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在总结成绩、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奋进、勇于创造,在新时期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进“三全育人”、实施“五育并举”,努力创建“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任孝勇希望全校青年要坚定信仰、志存高远;要主动学习、练就本领;要奋发有为、锐意创新,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高举“五四运动”不灭的精神火炬,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用创新创造放飞青春梦想,用不懈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表彰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大会结束后,精彩纷呈的主题游园活动纷至沓来。师生在拔河比赛等各项趣味活动中点燃校园青春,庆祝青年的节日。(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