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黄刚参加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二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0 09:17:33

为加强教职工对内江“甜城”文化的了解与认同,激发教职工立足内江,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干事创业激情,3月8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位于市中区龙门镇的“汉安糖草 甜源蔗乡”园区开展了“追寻甜城记忆,讲好内江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刚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高标准甘蔗种植科技示范园、古法红糖工坊、曾达一纪念馆、内江糖业历史博物馆和天然精品红糖食养馆,观摩非遗匠人熬制红糖的过程。了解了内江糖业第一人曾达一在300多年前引糖入内江的事迹和内江糖业工业发展历史。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增进对内江“甜城”文化的了解,对为内江糖业工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表示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前辈们敢于奉献、敢于创造的精神勉励自己,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内江的“甜城”文化起源及发展,提高了对内江的认同感和获得感,纷纷表示今后要着眼全省,立足内江,借助乡村振兴战略,讲好内江“甜蜜”故事,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优质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文/图 机关二支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