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11:07:27

12月16日下午,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章带队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农业技术系主任张孝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任孝勇对陈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诊改、学生管理、校园建设、实验实训和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学院总体情况,任孝勇表示双方都是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业院校,应多进行深入交流,多吸取彼此发展的优秀经验。

陈章一行先后参观了农业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等场地,对我院系部专业群建设、实习(训)室条件、文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同时希望今后能交流共进。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传师就动物科技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及改革思路、举措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今后与我院共同携手,以“双高建设”为出发点,推进高职教育内涵式发展。(文/图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