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地合作 产教融合 技术攻坚”——学院与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7 10:49:3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内江市城市园林建设工程技术创新,近日,学院与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合作协议在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签订。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健,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主任刘伟出席签约仪式。

刘伟表示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进一步在城市园林建设品种开发、病虫害防治、土壤改良、人才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继续支持学院校园绿化建设。

任孝勇代表学院对城市园林绿化中心一直以来给与学院园林绿化建设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进一步在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技术攻关、横向科研课题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技术攻关首先在于有一个强有力的团队,双方应尽快成立专班开展相关工作。他说双方要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签约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教育发展和企业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有益探索。

教务处处长肖雍琴,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成琼,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总工程师赵斌、副主任杨楠参与活动。(文/图 资产经营公司)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