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51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17:22:13

10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第三届51次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方案》等。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严格执行《通知》中个人事项报告新的规定,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填报个人事项。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多地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干事担当、坚持原则、讲规矩、守底线的干部,立足岗位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强调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两个方案一个清单抓好落实,注重实效。要求宣传部牵头,各系部配合,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意见》《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章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正版化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招就处牵头,制定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管理办法,按照办法开展专项招生工作。

强调严格管理,予以重视,强化正版软件采购、使用。

会议审定了《校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采购方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室(2期)建设项目采购方案》

《土木工程系装配式建筑实训室建设项目采购方案》《学院篮排球运动场悬浮式地板采购方案》《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训室建设采购方案》,强调实训基地建设着眼点要高,要兼顾多个专业使用以及方便以后升级改造,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组织采购。

会议研究了《关于新增2021年进人计划的请示》和《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21年专题会议的请示》,同意新增引进思政专职教师13名、年级政治辅导员2名,食品专业专职教师2名。强调要加大招聘宣传力度,抓紧实施,争取选拔到合适的优秀人才。要求精心准备、确保第三届教代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审定了《学院2020年(含2019年补登)教学科研成果及奖励的请示》,要求科发处牵头筹备召开科研奖励表彰大会,营造良好的科研导向。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明单位、个人创建评比实施办法(修订)》《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年文明处室、文明院系、文明个人创建评比实施方案》和《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文明处室”“文明系(院)”“文明个人”的决定》,要求宣传部就2020年“文明处室”“文明系(院)”“文明个人”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