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帮扶干部赴下元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31 15:14:36

10月25日下午,学院15名结对帮扶干部前往市中区永安镇下元村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并入户走访调研、核实收入信息。

在下元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引导下,帮扶干部在村办公室查核对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核实“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随后,帮扶干部深入走访到贫困户家中,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和居住状况,帮助农户算好收入明细账,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和需求完善帮扶计划,积极推进帮扶措施的落实。

在我院的帮扶干部的持续帮扶下,帮扶对象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下元村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为一下步实现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图文/陈雪)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