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任孝勇书记到素质教育部调研工作并与教师座谈

来源:素质教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16:04:06

10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到素质教育部调研工作并与教师座谈。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主持调研座谈会,素质教育部副主任王凯、陈梅及三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梁志荣首先代表素质教育部向任孝勇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素质教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王智勇、叶静、韩冬梅、蒲松林、张叶森、李亚虎、谭丽娜、姚梅八位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

任孝勇详尽记录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了答复。任孝勇对素质教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近年来素质教育部取得的成绩和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本职工作,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对素质教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最后,素质教育部党总支书记梁志荣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文/素质教育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