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坤忠到我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30 09:00:0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分析、研判我校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针对性做好下一阶段工作。5月22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坤忠带队一行7人应邀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副院长陈华东,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黄刚介绍了我院近期在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措施。他指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和信访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保持高度警觉,分析排查隐患;严格管理措施,加强阵地建设。通过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学院和谐、稳定、平安。

肖坤忠就强化分局与学院的战略合作内容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年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意识形态教育,守好校园政治安全阵地,加强校园网络管控,防舆情、防串联;二是加强校园法治建设,讲好法制课,建立校园法治辅导员制度;三是加强学校重点设施、设备的防护;四是加强学校重点人员的管控;五是加强学校人防、技防、心防建设;六是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秩序隐患排查处理;七是建立校园矛盾联处联调机制,实行应急事项的联合处置。

调研会上,学院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分别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信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文/保卫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