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2 16:34:19

各二级学院:

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本部门学生,认真按通知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工作。

一、考试时间

2022年3月26日-28日,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乘车路线

1、新校区乘坐127路公交车至新六中站下车,转乘118路或319路公交车到师院东区站下车;

2、新校区乘坐130路、133路公交车到内江三中站下车,转乘118路或319路公交车到师院东区站下车。

四、防疫要求

1、凡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码为红、黄码的同学不得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必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从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3、进入校大门时进行健康检测。须扫码、亮码,查验键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量测体温,符合条件方可入校。

五、其他事宜

1、准备好考试所需的相关证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仅限身份证)进入考场,证件不齐备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现自行登录(https://ncre-bm.neea.cn/)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自觉维护考场秩序、遵守考场纪律:考场仍在桐梓坝内江师范学院老校区东区第三实验楼,考生到达内江师院东区后,不得在考场周边打闹、嬉戏,不得高声喧哗,自觉维护考场周边环境,考试期间严格按照监考教师安排有序入场、就座,个人随身物品统一保管在考场指定地点,个人证件统一放置在座位左侧,考试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旁窥窃视,如遇电脑或系统问题,应举手示意。

3、注意考试期间安全:由于考试安排在内江师院进行,考生乘坐公交车时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上、下车时要检查个人随身物品,以防遗落在公交车上,尤其是个人证件一定要妥善保管。

教务处

2022年3月22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