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须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8 10:19:00

一、取得毕业资格条件

1、成绩全部合格。

2、大专学生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获得素质合格证书。

3、离校清单各部门手续办理完善。

二、毕业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1、7月1日—7月3日毕业证领取安排在现代教育中心集中发放,各系毕业生原则上按以下时间返校办理毕业证领取手续:

7月1日:商务管理系、自动化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中专部;

7月2日:土木工程系、智能制造系、信息技术系;

7月3日:会计系、农业技术系。

2、7月4日至7月5日,毕业审核合格学生在各系部办公室领取毕业证。

3、7月5日后,毕业证在教务处203办公室领取。周末及放假期间不发放毕业证。

三、离校清单手续办理及地点

7月1日—7月3日:各项手续集中安排在现代教育中心办理。

7月4日起,离校清单手续办理在各部门办公室。

四、离校清单手续办理及领取毕业证要求

学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到各部门(旧版离校清单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不用盖章)办理离校清单手续。就业协议书未交的学生需将就业协议书交辅导员处;办理图书馆手续、信息中心手续需持一卡通。

将完善手续的离校清单交给系部毕业证发放的教师,并领取毕业证及相关材料(毕业证内页、毕业证外壳、报到证)。领取时在毕业证领取登记表上签字。

学生本人不能来校领取而委托他人代领毕业证的,受委托人须凭委托材料,即委托人写的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见附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才能代办、代领毕业证。委托材料一式两份,一份用于计财处手续办理,一份用于领取毕业证等资料。手续不齐全不予代办、代领毕业证。

户口在学校的毕业生凭毕业证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出相关手续。

五、其他说明

1、成绩审核需退课学生,在系部填退课单,去计财处交费,凭退课单、交费发票在办公楼203教务处办公室王佳老师处办理退课后领取毕业证。凭在教务处领取的毕业证到现代教育中心205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喻佼佼老师处领报到证。

2、成绩不合格学生发放结业证,结业证的发放时间和毕业证时间一致。领结业证的学生如需要领取报到证,请到招生就业处找喻佼佼老师办理结业生报到证,报到证上备注“结业生”字样。

3、成绩不合格、学分审核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请参加下学期组织的毕业后补考,达到毕业条件后在教务处203领取毕业证。毕业后补考时间和要求在下学期公布。若在毕业后两年内仍未能修满学分的,将无法取得毕业证。

4、需要改派报到证的到招生就业处喻佼佼老师处(0832-2265927)改派,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原报到证、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者上级主管部门档案接收函、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5、未交照片的学生,大专生须到新华社拍照后将照片带回方可领取毕业证;中专生补交照片后需待教务处统一到教育局盖钢印方可领取毕业证。

6、集中发放时间内,需就餐的学生可自行购买餐劵。

教务处

2019年6月18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