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2 15:12:42

各教学系部:

2019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由于今年对口本科院校较多,各本科院校工作进度安排不一致,对我校专升本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为积极配合各对口本科院校开展工作,确保今年专升本工作有序推进,经教务处研究、并报请分管院长,决定于4月12日起启动2019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院2019届全日制专科应届毕业生(以获得教育部电子注册专科毕业证书为准),其中对口西南科技大学的专业和对口攀枝花学院的专业五年高职学生可以报考专升本。各专业对口升本院校及对口升本专业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优良。

2、学习成绩优秀。对口西昌学院要求在校期间重修课程数不超过1门且重修成绩合格;其余对口院校要求报名前专科阶段所修课程全部合格,能达到该专业毕业条件。

3、身心健康。

4、其他要求。对口西南科技大学的专业要求报名人数不超过该专业毕业生人数的30%,如预报名人数超过30%,学院将组织专升本报名资格考试,考试科目为大学语文、大学计算基础和大学英语,三科同卷,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三、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2-18日

四、报名方法

报名期限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照规定格式填写报名登记表,确认无误后将报名登记表传给系部经办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完成预报名工作。系部经办人员在4月18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数据传教务处谢鹏老师汇总。

五、注意事项

1、各系部加强宣传,认真动员。本次报名时间紧、任务重,各系部尤其是专升本具体经办人员要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给学生,动员学生踊跃报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2、本次预报名考生不缴费,在正式报名名单确定后,再缴纳报名费。具体的缴费金额、缴费时间等见学院专升本工作方案;

3、前五学期有不合格课程的学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4、专升本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科目、选拔办法等见学院专升本方案。

教务处

2019年4月11日

附件:

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升本对口院校及专业一览表;

2.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升本系部专升本经办人员名单;

3.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预报名登记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