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内江日报社“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海选(高校专场)的活动方案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9 14:44:1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内江日报社“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

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海选(高校专场)的活动方案

辞旧岁,迎新春。在2020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川内城市间文化交流,进一步丰富百姓的春节文化生活,经内江日报社、遂宁日报社、泸州日报社、乐山日报社、绵阳日报社、南充日报社、自贡日报社、凉山日报社八家报社共同协商,决定在2020年1月举办“‘金鼠贺新春九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为进一步贯彻“开门办春晚”的宗旨,根据晚会方案组织安排的要求,拟在我院组织天府百姓春晚专场海选,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届海选高校专场,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直通天府百姓网络春晚的平台,通过海选的节目将作为推荐节目进入春晚节目库。届时,将在八城近4000万市民面前呈现富有内江特色的文化盛宴,将更好地展示我院良好形象,展现学院广大师生新时代昂扬向上的新风貌,呈现我院“双核并重 贯通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显著成效。

二、指导单位

中共内江市委宣传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中共内江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

三、主办单位

内江日报社、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四、活动主题

金鼠闹天府 八城大联欢

五、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六、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七、活动方式

(一)自备节目报名

报名时间:11月28日-12月2日;凡是喜爱唱歌、舞蹈、表演或者展示其他才艺特长者,均可报名。

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对报名表进行筛选,筛选通过的可参加初选,初选时间为12月4日下午。(自行报名节目参加最终海选专场直播的名额控制在8个以内)

注:自行报名的师生可下载附件“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海选(高校专场)报名表”并报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报名。联系人:官国敏,电话:13628136080。

(二)推荐节目报名

时间安排:12月2日前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工会负责节目推荐报名。可在历届教职工歌咏比赛、经典诵读大赛,校园文化艺术节等院级活动中进行筛选。(推荐的编排完整节目不少于12个)

(三)专场海选直播录制

自行报名的节目通过初选,将同推荐节目一起,参见12月10日下午的海选专场直播录制。

党委学生工作部、内江日报社负责海选直播录制当天的节目顺序编排,及海选会场布置、设备使用等。

由党委宣传部、内江日报社天府百姓网络春晚导演组负责节目的评选和专场海选的全程直播。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工会

2019年11月28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