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1 09:12:29

各处室、各系部:

为迎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充分展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2009-2019),特别是近五年来的办学成就。经研究决定,在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期间,集中宣传展示各单位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工作经验,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舆论氛围,凝聚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职学院的磅薄力量。根据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推进会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制作党代会成果展展板

(一)展出内容

1.梳理成绩、展望未来。各系部、各处室近十年(2009-2019)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基本经验,规划未来五年工作目标(附件1: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成果展各部门责任分工)。

2.内容简洁,数据准确,实例典型,图文并茂(图片原则上需要高清原图),并尽可能挑选最具代表性的图片,充分展示成绩。

3.展示内容大致分为“整体概况”和“特色亮点”两部分(具体标题自拟),以“文字+图表+图片”的形式呈现。(备注:多用数据、图表、对比方式;横版最多15张照片,文字500字以内;竖版最多12张照片,文字500字以内。内容由各单位负责人审核把关。)

(二)展板要求

1. 宣传部统一展板规格、版式,落实设计制作广告公司。各部门、各系负责展板内容的收集整理,并配合宣传部审核校对工作。

2. 各系部展板规格为2个幅面,尺寸约2.3m×1.12m(附件2:系部展板模板)。在各系设计定稿、宣传部校对无误后,由宣传部统一喷制。

3、各处室展板幅面规格见分工表,尺寸约1.2m×2.2m(附件3:处室展板模板)。在处室设计定稿、宣传部校对无误后,由宣传部统一喷制。

二、提供党代会专刊和党代会专题网材料

1. 各系部、机关党委各支部筹备党代会以来的新闻动态。(时间要求:及时报送)

2. 各系部党代表集体合影照(高清照片)及 总体简介。(时间要求:8月30日前完成)

3. 立足各系部实际,拟写一条献礼党代会的标语口号,字数控制在30字以内。(时间要求:7月14日前完成)

4. 各系部、机关党委各支部以党代会集体或代表名义,提供党代会感言、心声和寄语。(时间要求:及时报送)

三、相关要求

1.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上述工作,并提供联络人的姓名及手机,联络人及时扫码进入第三次党代会宣传工作QQ群。

2. 请各单位在7月14日下午4:00前将展板内容发送到宣传部,由宣传部统一进行排版设计及审核校对工作,如不符合要求,需及时调整。

3、宣传部联系人:刘禹廷,QQ:441770027。

 

附件1: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成果展各部门责任分工

附件2:系部展板模板

附件3:处室展板模板

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

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10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