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多举措做好疫情舆论引导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17 12:01:17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迅速成立疫情舆论引导小分队,多措并举,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力开展宣传引导工作。

按照学院《关于成立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教师志愿服务队的通知》要求,疫情舆论引导小分队成立后,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成立了综合协调、官方信息(上级)、官方信息(院方)、其他相关信息、舆情监控五个工作小组并积极开展疫情舆论引导相关工作。

加强学院各级网络媒体管控、加强信息甄别,积极做好网络舆情的监测和处置工作;第一时间转发上级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意见、指示、规定和通告等;加强与院内各职能部门、各系部和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服务两个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联系,收集、发布、上报学院在防控疫情方面的各种最新信息;关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种正能量信息和感人故事,拟策划发动师生创作一批疫情防控主题漫画、艺术作品、抖音短视频、新媒体视频。(文/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