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8 16:26:01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19级新生,9月29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上7时30分,晚会在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英雄赞歌》《祖国颂歌》和《盛世欢歌》三个篇章,朗诵《可爱的中国》、舞蹈《祝福祖国》、合唱《川江的故事》等节目逐一上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

合唱《世纪约定》将晚会推向高潮。当熟悉的旋律响起,2019级新生全体起立,跟随音乐合唱。红旗在手中挥舞,“时代的面前,我们不惧前行”,正如歌词那样,他们的身上也展现出作为新时代追梦人的年轻朝气。

晚会通过一系列节目,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引导师生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为表演者,我心情非常激动,这场晚会让我意识到‘爱国’并不是一个空洞的词语,而应该用实际行动进行证明。”学生徐思琦说。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