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学院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15:22:46

 

9月3日上午9:00,在学院二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分管副院长谢婧主持,教务处承办,教务处、督导组、实训中心人员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谢鹏对上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通报了本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情况,并对本学期分管工作作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杨丽娜布置了本期教学建设方面的工作,重点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审定,重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竞赛等四个方面工作。督导组组长樊勇从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督导工作:一是与系部一起,做好教学常规督导检查;二是深入教学一线,做好信息反馈;三是加强信息化学习,适应新的教学管理模式;四是借鉴和学习。教务处处长肖雍琴对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肖雍琴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现代学徒制教育、双创教育、教学团队等方面详细通报了各系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要求各系部明确任务完成情况,按计划有序推进。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作安排,包括推进诊改工作、专业动态调整、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制度建设、院级教学成果、教学团队申报、教学改革、思政项目验收教学条件保障等。

最后,副院长谢婧组织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谢婧解读了职教二十条中出现的新名词,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开展劳动教育,把劳动教育放入人才培养方案;二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就本期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做好专业、课程的诊改工作,二是办好两个大赛、做好两个检查,三是搞好三项评估,四是开好三类会议。会议还对各系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对我院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规范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文/图 教务处)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