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4 08:46:13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亮)7月1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表扬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该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正式开始后,学院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党组织代表刘内美表示,能获得表扬,感到十分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说,近年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团结在一起克服了各种困难,学院的各项工作也有序推进,特别是在党建、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全校职工能再接再厉,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作出新贡献。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