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江日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代会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内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3 08:47:37

 

会议现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亮) 7月1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召开。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发放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次党代会严肃换届纪律明白卡,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镜坚: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案”警示录》《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廉洁警示教育视频,以此警示教育学院党员、职工廉洁自律,严守底线。

据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是:回顾和总结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主要经验,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党代会各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