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在线】2019年内江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来源:四川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02 11:04:40

 

编辑:周海波 文/曾清 图/刘禹廷 汪烁

四川在线消息(文/曾清 图/刘禹廷)6月18日上午,内江市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408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学兵主持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出席。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生态环境部等14个部门的安排,今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宣传主题是“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节能宣传片,我院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康俊作讲话并宣布2019年内江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康俊指出,“十三五”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扎实做好宣传发动、示范带动、点面联动工作,公共机构人均用水量、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分别下降了12.49%、13.4%和6.85%。

康俊强调,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要以本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强化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进节约型机关、绿色学校、绿色医院建设,推动公共机构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积极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市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要做好节能宣传周等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积极引进节能技术;要强化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推进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提升节能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建设节约型机关、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内江贡献新的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业务培训和新能源汽车动态体验活动。据悉,我院成功创建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国家级示范单位。我院也将围绕此次宣传周主题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